您好,欢迎访问崇州玉鑫汽车钥匙开锁店官网!

崇州玉鑫汽车钥匙开锁店

崇州开锁、崇州换锁、崇州配汽车钥匙、崇州开保险柜、崇州开汽车锁、崇州销售安装...

13980846915
18483653165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选购到安全可靠的防盗门锁芯?
新闻中心
如何选购到安全可靠的防盗门锁芯?
发布时间:2022-1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崇州开锁换锁分析如何选购到安全可靠的防盗门锁芯?在钥匙丢了、购买二手房、租房、装修后,如果用的是机械锁,一般都会更换一个锁芯,来确保只有自己有家门的钥匙,从而确保家庭财产的安全。
尤其是租房,钥匙可能经过无数人的手,很难说是不是谁留有一个备份在手上,晚上睡觉总是不放心。而锁芯本身成本不高,退房可以换回带走。
但是,如果找线下的师傅换锁,便宜的价格是一百多,贵的C级锁可能要上千。而实际上,如果在某宝上搜一下,一般的C级锁只要几十块钱,大品牌的C级锁的锁芯也就小几百块钱。
因此,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如何自己选购好的锁芯。毕竟,这一篇文章可能可以帮你节省数百块钱。
一、锁芯的级别分类
在国家出台的最新版防盗锁标准——《机械防盗锁GA/T 73-2015》中,将锁芯分为了3个等级,分别为A/B/C级。其中A级防盗系数最低,价格也最便宜;C级防盗系数最高,同样价格也最高。
事实上,对于大门来说,只有C级锁芯,才能够最大限度防止技术开启,A级/B级都不够。
(一)A级锁
一般我们通过钥匙就能分辨出一个锁芯达到了多少的安全级别。为了避免被骗,下面每一个级别的锁芯,我都会先讲一下它的钥匙的类型,这样大家通过钥匙就能自己识别出来,尤其是在线下换锁芯的时候。
(二)B级锁
B级锁钥匙为平板钥匙,钥匙的类型包括:
它跟A级锁不同的地方在于钥匙面多了一排弯弯曲曲不规则的线条。
B级锁的锁芯主要类型为3种:电脑双排锁芯、双排月牙锁芯、双面叶片锁芯。
(三)C级锁
C级锁的钥匙的类型主要包括:
单面叶片内铣槽或外铣槽
双面内铣槽、双面外铣槽、双面内外铣槽
双面内外铣槽+侧面铣槽
子母珠
此外还有三排S槽、三排S槽+子母珠、双面内外洗槽+子母珠、叶片空转等。
C级锁的锁芯类型为边柱锁芯。
C级锁的弹子结构为双排叶片加V型边柱锁定。如果用强扭工具开启锁芯,锁芯内部破坏,自爆锁死,导致无法开启。
前些年是超B级锁芯安全等级最高,现在国家新规定了C级锁安全等级最高。
C级锁锁芯类型为边柱锁芯。锁后自动旋转90°,锁芯为两排弹子分别控制,钥匙为双边双齿,相当于把两把钥匙捏合成一把。
C级锁是现阶段最靠得住的机械锁芯了,难以技术性开启。大家一定要买C级锁芯的防盗门
C级锁防技术开启时间要求10分钟之内不能打开。
根据《机械防盗锁GA/T 73-2015》,C级锁需要做到10分钟以上才能技术性开锁(也有说法说,公安部门检测防技术性
此外,C级锁在防钻、防锯、防撬、防拉、防冲击时间均为30分钟,比B级锁高15分钟。
13980846915